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中秋喜乐会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8-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月圆中秋,情暖外院。为了给中秋节未回家的2018级新生送上家的温暖,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使新加入的家庭成员更好地凝聚在一起,让不能归家的同学感受到来自集体的温暖和团聚,外国语学院于9月23日下午在南苑操场举办了中秋喜乐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坤、党总支副书记宋飞、全体辅导员,以及中秋未回家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喜乐会。

喜乐会以舞蹈Dance Show活力四射地拉开了喜乐会的序幕,张洪坤、宋飞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上了青科月饼,提前祝在场各位中秋快乐。中间穿插的游戏击鼓传花将全场气氛带向最高潮,操场上成了同学们欢乐的海洋。本次中秋喜乐会活动丰富多彩,是新生们积极融入学院的象征,也展示了学生们多样化才艺,丰富的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喜乐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高兴加入外国语学院大家庭,今后将努力学习,从容自信地去迎接和规划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