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小语种党支部与人文社科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活动

发布者:曹静娴 [发表时间]:2018-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10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小语种支部与人文社科处党支部在外语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共建座谈会,并开展相关活动,人文社科处处长李勋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坤以及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李勋来首先介绍了人文社科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双方开展结对共建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他希望,两个党支部能够建立长效机制,使共建工作落到实处。张洪坤重点介绍了今年来小语种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他指出,支部共建有利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支部创造力、建设力,希望双方能够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实现共赢。双方深入探讨了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一致认为结对共建能够促进党支部间的学习交流,进而有效推动党建工作,达到共同发展、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后,李勋来围绕项目申报、科研成果奖申报等人文社科科研工作为小语种支部的党员教师作了细致的讲解和经验介绍。两个支部的党员教师随后就党建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