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纳新

发布者:吕兴强 [发表时间]:2018-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为其注入新鲜血液,给新生创造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于2018年10月11日晚8点在明德楼339开展纳新工作。

首先,外国语学院主席团的三位成员对报名参加研究生会的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且对外院研究生会做了整体介绍。候选人们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发表自己对于学生工作的看法。本次纳新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有条不紊地进行,各位候选人都表现出了对迎新晚会的期待和热情并表示要积极响应参加。最后,主席团的各位成员对本次纳新做了总结,鼓励大家积极响应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研究生会是维系老师与同学之间的纽带,象征着理想、青春、拼搏与活力,在新鲜力量注入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将不断壮大,响应研究生们的需求,更好地为学生服务,让大家感受到“外院,你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