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七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8-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七届换届大会于南苑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宋飞、分团委全体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宋飞对新当选的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他表示学生干部应该具备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尽全力起到思想引领、榜样带动、促进学风的作用。分团委书记贾明明指出学生干部是联系学校和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进取,踏实工作,再创辉煌。分团委副书记辛婷婷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

期间,崂山校区学生会主席周子豪宣读了《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七届学生会成立批复》。宋飞首先为新一届主席团颁发聘书。分团委老师王雨昕、张易、吕兴强为新一届部长颁发聘书。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王晓琦做了工作总结,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钱宬发表了就职演说。

此次换届大会在新旧交替的同时,也为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迎来崭新的一天。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对未来的美好期盼将促使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走得更高、更远、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