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8-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提升党员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10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八个一” 系列活动不断加强党员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洪坤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在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他表示马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着力创建优秀党支部。接着,安排部署了学习贯彻《条例》“八个一” 系列活动。他指出,老师们要带头学习贯彻《条例》,作出示范、当好表率。院长尹洪山指出,中共中央对《条例》的修订,内容更加详实、更加科学、突出政治性,彰显时代性,希望大家能够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坚定地把《条例》贯彻落实好,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快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期间,党总支副书记宋飞安排部署了学院主题党日活动的详细安排。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建委在线访谈之新版《条例》权威解读视频。

据悉,外国语学院“八个一”主题学习活动共包含: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发放一本学习手册,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主讲一次主题党课,进行一次知识竞赛,齐过一次政治生日,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持续一月‘每天三道题’学习” 等八方面内容,通过这些行之有效的方式,推动广大党员学深悟透、融会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