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8-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11月6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青岛市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缅怀党的精神和风范,切实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

活动中,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了专题记录片和中共青岛历史展,认真地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并参观了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基本陈列展厅以及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专题展厅。党史纪念馆中的图表、实物和视频,把大家带回到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斓壮阔的难忘岁月,让大家了解了1923年青岛第一个党组织成立以来,党的艰苦卓越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