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表时间]:2018-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付明端一行5人来我院就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情况开展调研和交流活动,学院领导及大学外语教学部相关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张洪坤主持,院长尹洪山代表学院向浙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历史发展、师资力量、办学规模、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院长助理、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刘靖详细介绍了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详细内容、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精品在线课程建设及课程思政建设情况。

付明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浙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基本情况,对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取得成效表示赞赏,并希望凭借此次调研机会,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合作与交流。

双方就本专科和研究生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在诚恳热切的交流中,就进一步加强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合作与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双方纷纷表示希望今后两院开展更多交流活动,相互学习、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