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范琳受聘为我院兼职教授

发布者:文/贾明明 图/张易 [发表时间]:2018-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范琳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经管楼313会议室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人事处副处长雷剑,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部分老师及研究生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主持。

聘任仪式上,吕万翔为范琳颁发青岛科技大学兼职教授聘书。他代表学校对范琳教授聘任为外国语学院兼职教授表示热烈祝贺与欢迎,并希望范琳教授能够将自己丰富的教学科研经验带到青科大外国语学院,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学院的整体学术水平,助力外国语学院蓬勃发展。

尹洪山在主持会议时代表学院对范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范琳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和重要研究成果。范琳表示,自己与青岛科技大学有着浓厚的情感,今后要进一步密切北京外国语大学与青科大的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共享,为学科建设及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聘任仪式结束后,范琳教授为外国语学院师生做了题为《语言加工的行为 及认知神经科学研究方法》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