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共同举办“e动‘研’途风采,闪‘硕’新语韶华”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者:宋飞 [发表时间]:2018-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30日,由外国语学院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外国语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老师和全体18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本次晚会主题为:e动“研”途风采,闪“硕”新语韶华,历经两个月的悉心准备最终为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晚会在一首动感的英文歌曲中拉开了序幕,歌手优美的嗓音和稳健的台风引起了观众阵阵惊叹。紧接着,一首吉他弹唱《说谎》扣人心弦,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之后的小品《打工奇遇》更是让台下观众拍手叫好,各种类型的节目依次呈现,演员们精彩绝伦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目不转睛,掌声雷动。期间,有趣的互动游戏和嘉宾抽奖环节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最终,晚会在英文歌《Seasons in the sun》中缓缓落下帷幕,与会嘉宾和演员们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不仅为研一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和互相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校园活动的热情、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更促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为今后各项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