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寓见青春,宿说精彩” 宿舍文化节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11月28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南苑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寓见青春,宿说精彩”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舍歌大赛决赛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飞、分团委书记贾明明、辅导员张易、吕兴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宋飞指出,宿舍承载着青春的记忆、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在宿舍这一特殊的空间里,宿舍文化建设就显得尤为重要。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舍为家,同心协力,共同维护宿舍安全,努力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从宿舍建设开始,为自己的青春增添光彩。

随后,舍歌大赛在一段优美的舞蹈中拉开帷幕。舞台上,温婉美妙的歌声与动感的舞蹈不停切换,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参赛曲目以“弘扬主旋律,创建温馨宿舍”为主题,《晴天》、《CITY OF STARs》等歌曲的演绎方式多种多样,全面展现了外院学子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同学们以长征精神为引领,自强不息,创建文明宿舍的决心。同学们歌声嘹亮,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A509宿舍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活动过程中,张易、吕兴强为获得宿舍装扮大赛优秀奖的宿舍和宿舍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据悉,外国语学院向来重视宿舍建设,先后开展了宿舍装扮大赛、文明宿舍评比、叠军被大赛、宿舍安全讲座等活动,引导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宿舍建设活动中来,同时以宿舍文化节为契机,同向同行,共同打造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