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楷模,明师德,铸师风”主题活动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8-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2月4日,外国语学院开展“学楷模,明师德,铸师风”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洪坤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洪坤带领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共同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他表示,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希望大家能够深刻认识中央印发《条例》的重大意义,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贯彻,做好表率,切实履行工作责任,进一步厘清工作任务、工作要求,注重党建统领,不断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把《条例》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各党支部能够积极开展学习先进模范活动,切实把学习先进典型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知荣明耻,诚实守信,把学习激发出的动力注入到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以新思想引领新行动追求新作为,为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增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意识,不断提高思想品位和文化素养,提升个人涵养和业务水平,在教学科研本职岗位中要寻找差距、明辨方向,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