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张淑华为数理学院、外语学院学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8-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淑华以《“波澜壮阔四十年,改革开放创奇迹”》为题,为数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党课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坤主持。

课上,张淑华首先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巨大成就,并从四个基于,三大里程碑,十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九个必须坚持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解读中,张校长结合自身体验,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带领大家充分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让大家对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成就与曲折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充分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的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的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

党课最后,张校长向所有参会师生提出了以下四点希望:一是要有理想,做仰望星空的人;二是要勤学习,做一个脚踏实地的人;三是要多实践,做一个紧跟时代的人,四是要重创新,做一个勇于创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