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中冶东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翻译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房钰 [发表时间]:2018-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0日,外国语学院与中冶东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翻译中心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西海岸新区举行。出席签字仪式的有学院院长尹洪山、副院长吕耀中、MTI教育中心主任房钰以及中冶东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勇、翻译中心主任赵忠会、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胡子明等。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交流会谈。尹洪山院长首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的人才培养情况,并对中冶东方有限公司为学院提供实践教学条件表示感谢。宋勇常务副总经理介绍了中冶东方有限公司的概况和发展战略,并对校企合作的前景充满了期待。随后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在翻译实践教学、翻译经验交流和翻译硕士研究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长期密切合作,以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的。签约仪式后,尹洪山与宋勇共同为“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MTI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并向翻译中心主任赵忠会教授颁发校外研究生导师聘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

中冶东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翻译中心是一家依托总公司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人才储备,有着30年历史和优良传统的专业翻译机构,提供高端语言翻译服务,专注于钢铁冶金翻译、技术资料翻译、商业翻译、投标标书翻译、招标文件翻译、汽车机械翻译、通信电子翻译、电力设备翻译、建筑工程翻译、商务陪同口译、现场口译、交替传译、同声传译等服务。我院MTI教学实习基地挂牌成立后,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学习机会,进一步拓展学生的就业实习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