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学与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汪静 [发表时间]:2019-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8年度教学与管理工作会议在外语楼517会议室召开。院长尹洪山、党总支书记张洪坤、副院长任素贞、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宋飞、院长助理刘靖、各系(部)主任及学院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洪坤主持。

会上,尹洪山对学院一年来各系(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所有老师一年来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师们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全局意识、质量意识、研究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凝心聚力,为学院的发展继续努力,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和“五有”大学贡献力量。

任素贞从本科教学工作、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校新文件的学习、专业建设与团队建设、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青年教师培养、学生能力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与成绩,对新时代、新理念、新要求下学院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提出今后要继续坚持立德树人、以本为本的育人理念,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深化改革,加强人才引进,推动教学科研发展和学科建设。

各系(部)主任就一年的工作做了交流总结,英语系、俄语系就项目申报、师生参加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德语、韩语、日语分享了对外交流及校企合作方面的经验;大学英语教学部就竞赛组织、教师参赛、团队建设、教材选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