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9-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3.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弘毅B102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党总支书记张洪坤、党总支副书记宋飞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洪坤首先安排布置了本年度学院党建工作任务,并传达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他表示今年是学校的攻坚突破年,希望老师们围绕学校各项任务,以传承科大家风,培养时代新人为宗旨,切实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教学各环节和各领域,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随后,他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政治过硬,在思想政治上讲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在行动实践上讲维护党中央权威、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希望老师们能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在道德品质上做学生榜样;提高文化素养,在教学质量和改革提升上做先行者;提高理论素养,在科研创新上做“志存高远”的探路者,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