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国际商务服务中心开展院企合作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9-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相关要求,不断推进创新创业工作,4月18日,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国际商务服务中心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国际商务服务中心举行。国际商务服务中心理事长、青岛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韩国投资企业分会城阳区即墨市支会会长金炳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坤、党总支副书记宋飞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金炳一和张洪坤代表双方签署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基地揭牌。根据协议,国际商务服务中心免费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空间,并利用自身优势为外国语学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平台。外国语学院将根据学生意愿和企业需求,组织同学们前往国际商务服务中心开展实习实训活动。

外国语学院一行参观了国际商务服务中心大楼,并与国际商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教育思想解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张洪坤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金炳一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为实现校企合作、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