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朝日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访问外国语学院

发布者:吕兴强 [发表时间]:2019-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山东朝日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风强一行到访外国语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相关人员就大学生就业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飞对山东朝日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并就外语类人才需求、实习实践等方面和山东朝日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日语系主任王宁详细地向公司介绍了日语系的基本情况,并在就业服务、留学服务等方面于公司进行了探讨。山东朝日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风强介绍了山东朝日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的企业现况与人才需要,希望在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公司各部门也分别介绍了人才需求和业务开展情况。

大学生就业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进入2019年以来外国语学院大力开拓就业市场,通过举行小型化招聘会、走访企业、拜访行业协会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搭建企业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为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动员全体老师,将外国语学院的大学生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真正的将就业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