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赴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者:分团委 [发表时间]:2019-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学生党员思想再解放、讨论再推进,4月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赴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参观学习,开展了“凝聚攻坚力量,助力半岛蓝色经济”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深海之路”展览馆内,党员们通过工作人员讲解、展板、沙盘展示、深海实物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了我国深海事业的发展历程。在成就展馆,工作人员从国家重视、领海知识、深海知识、取得成就等多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深海所蕴藏的巨大的能源储备和开发深海的必要性,以及近年来国家在深海开发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和努力方向。最后全体党员来到科考船码头,实地参观了部分科考船。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对深海科学考察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此次深海基地之行,坚定了同学们学好专业本领,奉献祖国各个领域的决心和信心。外国语学院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在全体学生中开展“攻坚突破、报效祖国”为主题的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坚定学生信心、发掘学生潜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