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省部级课题申报论证会

发布者:裴淑娟 [发表时间]:2024-04-10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省部级课题申报论证会,旨在提升外国语学院师资队伍在课题申报方面的能力与专业素养。论证会由赵洪娟副院长主持,特邀传媒学院邢崇教授、外国语学院许勤超教授以及国际学院姜梦副教授,分享课题申报方面的宝贵经验。

本次论证会分为两个主要环节:专家经验分享及申报书论证。首先,受邀专家就课题申报的关键要素,进行了深入阐述。随后,参会教师积极向专家咨询在课题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并与专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论证会持续三个半小时,现场氛围热烈,互动频繁,极大地提升了与会教师在科研申报方面的积极性与申报书撰写能力。此次活动展现了外院教师在科研领域的积极姿态与专业水平,为学院科研水平的整体提升注入了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