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工通知 >> 正文

欢迎加盟青科大MTI教育中心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1-11-02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致有志于MTI教育教学的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

为建设好我校翻译专业硕士学位(MTI),根据全国教育部MTI教育指导委员会的要求,我校专门成立了青岛科技大学MTI教育中心。目前中心拥有专任MTI硕士导师10名,2011级首批招生研究生17名,MTI教学所需的同传实验室、口笔译实训平台等设施逐步开始到位。为了更好地促进MTI教学工作,培养MTI教学后备力量,中心诚挚邀请外国语学院年轻老师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作为副导师积极参与MTI的教学与管理。

凡符合下列条件的教师均可申请成为MTI副导师:

1.对MTI的教学和管理具有浓厚的兴趣,并且甘于奉献,任劳任怨;

2.具有一定的口笔译实践经验,或口笔译教学经验;

3.希望以后将口笔译理论与实践、口笔译教学作为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努力目标。

申请副导师资格的老师请从学院网站“下载中心”下载申请表,并于10月18日之前打印版交到张弨老师处,电子版发送到 mtiqust@163.com。

青岛科技大学MTI教育中心欢迎我院年轻教师加盟,共创MTI教育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