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社”正式成立

发布者:xuesheng1 [发表时间]:2012-12-06 [来源]:学生会1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3点半,外国语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成立暨学习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组织书记张立海及任允海、魏红卫等老师,外国语学院12级新生全部参加。

张立海书记首先在讲话中着重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成立的目的。旨在面向全院学生骨干进行组织能力、创新能力及综合素质的培养,更好的开展团组织的工作。学社特请经验丰富的魏红卫老师担任指导老师,魏红卫老师则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要求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坚定马克思主义思想,并且在课余时间多多阅读马克思的著作,更好地认识其内涵和精神。另外,还要在生活中践行马克思主义,积极发扬马克思主义精神。最后学生代表马亚东代表广大同学进行了发言,为“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的成立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本次大会为外国语学院更好的开展团组织工作奠定了基础,同学们更从中获益良多,相信同学们会以此为基点,努力学习,开拓创新,并将马克思主义精神贯彻到大学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