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2011年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祝誉琳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2-03-12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青岛科技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呈报表

呈报单位党组织(盖章): 年 月

姓 名

祝誉琳

性别

年 龄

25

民族

文化程度

硕士研究生

入党时间

2008年4月

参加工

作时间

2009年9月

工作单位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

现任职务

班长,院研究生会主席,院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党小组组长

何时受何

表彰奖励

2009年8月优秀考生奖;2010年6月 诗歌朗诵比赛三等奖;2010年10月青岛科技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011年8月 硕士研究生课程优秀奖;2011年12月 青岛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

本人自入党以来,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在思想政治上,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科学发展观,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加强政治理论修养;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在工作中,密切联系群众,认真负责,乐于奉献。作为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宣传委员,09级研究生党小组组长,为了让学校及学院党支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积极配合好支部书记工作,积极参与党组织的讨论及定期的党员生活会,努力做好本党小组的民主生活会和课外实践活动工作。在工作中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被评为青岛科技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在专业学习上,不断加强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专业功底过硬,学术思想活跃。先后获得青岛科技大学优秀考生奖及硕士研究生学位课程优秀奖。

在生活中,本人自入学担任班长一职,尊敬师长,关心同学,有较强的责任心和集体观念。在担任院研究生会的主席期间,组织安排各项文体活动,组计策划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本人性格乐观开朗,爱好广泛,在庆祝建校60周年朗诵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在社会实践中,积极投身社会实践。长期在校长办公室秘书科担任兼职翻译工作,以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曾在全国翻译年会担任志愿者,并长期在培训机构及交流中心担任授课老师,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发展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坚持勤勉务实,多做贡献,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党总支意 见

(盖章)

年 月 日

校党委意 见

(盖章)

年 月 日

备 注

请用16K纸双面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