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英语专业党支部张煜老师为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段晓茜 [发表时间]:2020-08-10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党支部张煜老师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以“牢记习主席嘱托,培育合格新人”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煜老师与大家一起梳理了习主席在不同场合对教育事业做出的重要指示,重点探讨了“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号召大家以好老师的标准为职业追求,始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她说到,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职,我们始终要牢记习主席的嘱托,守初心,担使命,明辨是非,去芜存菁,为学生传授知识、引领思想。

 

张煜老师教学严谨,长期担任学校教学督导员,一直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要求自己,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周围的同事,也正是她的言传身教,为英语专业培养了一批批优秀毕业生。本次党课张老师结合自己从教几十载的经历和体验与大家做了深入交流,引起了广泛共鸣。党员们纷纷表示,张老师的党课令人受益匪浅,充分感受到了一名老党员不忘初心使命,潜心教书育人的情怀。作为高校教师,应站到时代的前沿,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为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民族的复兴培养合格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