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法治思维 制度意识 流程再造 廉洁高效”廉政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于517会议室开展廉政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主讲,以“法治思维 制度意识 流程再造 廉洁高效”为主题。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通过线上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学习。

曲斌艳对本次廉政党课的主题进行逻辑分析,详细地阐述了“法治思维”、“制度意识”、“流程再造”、“廉洁高效”的实际内涵,结合实际提出了当前形势下规矩意识的重大意义,并从四个方面介绍了党员干部加强规矩意识的途径和要求。

本次廉政专题党课活动以微党课的形式展开,从“法制”、“制度”等大处着眼,将“认真学习和消化吸收规矩”、“严格遵守和执行规范”、“自觉接受监督”等具体要求落到细微小处,旨在加强党员同志的法治思维和规矩意识,通过流程再造优化办事流程,从而做到廉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