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晓娜 [发表时间]:2020-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谋发展,干事创业谱华章。10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崂山校区弘毅楼E区303教室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娜主持。

学院分党委书记曲斌艳代表上一届分党委向大会作题为《谋实篇做实功求实效以高质量党建带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换届选举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并说明了今后一段时间的目标和任务。曲斌艳在报告中指出上一届委员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促进了学院的发展。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将总结经验、继续努力,以高质量的党建带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重点,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再下功夫,推动党建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加快党建工作和学院各项工作的深度、有机融合,形成党建工作特色,全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党委副书记、院长尹洪山作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汇报了上一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指出党费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和加强党费工作的措施。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分党委换届选举办法》;酝酿确定候选人,通过正式候选人的名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委员会成员。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召开了新一届分党委全体委员会议,等额选举了书记、副书记,明确各委员的分工,并报学校党委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