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于517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与会人员主要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纪检监察监督事项报备要求两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学习。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全文学习了《青岛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监督事项报备办法》。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与会人员根据《青岛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监督事项报备办法》,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积极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并对贯彻好、落实好学校纪检监察监督事项报备工作提出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