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科级干部廉政谈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517会议室进行科级干部廉政谈话。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所有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

曲斌艳首先指出本次廉政谈话的重要意义。廉政谈话是党组织对干部的提醒,体现了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提醒就是帮助,严管就是厚爱。

曲斌艳向大家阐述了保持廉洁的重要性。清正廉洁,是对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也是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应有的品质和工作底线。结合今年山东部分高校的党风廉政案例,提出要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从一点一滴、小事小节做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最后曲斌艳结合学院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对科级干部提出要求:坚守廉洁底线,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要求所有科级干部在工作中要心怀戒惧,秉公用权,严谨认真,按照规章制度办事,按照工作程序办事,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学院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