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2-10-28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517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曲斌艳传达了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按照学院党组织会议的研究讨论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对学院做好院级党组织党建考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曲斌艳强调,要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党建工作考核的实施方案》要求,对照院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评标准和学院党建工作年度计划,全面梳理2022年的党建工作完成情况,认真进行自查整改,做好准备迎接学校的现场督导和全面的院级党组织党建考评,以督导和考评为契机,高质量完成2022年的党建工作任务,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实现预期效果,以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学校“特色鲜明 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