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妇委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宋丽超 [发表时间]:2019-07-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7日,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418语音室召开,应到代表60人,实到52人。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宋飞主持。

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做了题为《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实现外国语学院更快更好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回顾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学院两年的教学科研工作成效,人才培养、师资团队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今后工作的重点。办公室主任袁莉莉对学院财务状况进行了公示;工会主席宋丽超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随后,各代表组分组讨论,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

大会第二阶段,代表组组长就讨论的内容做了汇报;全体代表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坤致辞,他讲到,大会总结了成绩,也提出了问题,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广大教职工抓住机遇、共同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外国语学院。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