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妇委会) >> 正文

青科大研究生支教团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者:吕兴强 [发表时间]:2020-01-0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外国语学院从青科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刘晓雨口中了解到,她所在的宁夏城阳乡初级中学学生缺少御寒衣物,外国语学院工会积极号召全院教职工,发起了“暖冬行动—外国语学院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开展后,全院师生积极响应,纷纷捐献羽绒服、手套等物品,捐助衣物千余件,希望能够为宁夏的孩子们送上自己的温暖。

12月31日,宁夏城阳乡初级中学举行了爱心衣物发放仪式,刘晓雨代表学院为同学们发放了爱心衣物,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另一方面,为贫困学生解决了实际困难。1月2日,刘晓雨发来感谢信,信中提到,感谢多年来学院、老师对于其本人的培养和支持,师恩难忘、感恩外院;感谢外院对青科大研究生支教团的支持和帮助,同时,替收到爱心衣物的同学们表达了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