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妇委会) >> 正文

关于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4-09-24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各系、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4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学院分工会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主题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师德征文比赛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主题:

爱岗敬业为人师表

二、征文对象:

学院全体教师,以系部为单位推送,各单位推送数量不少于本单位人数30%。

三、征文要求:

1.征文应围绕主题,抒发教师爱岗敬业的育人情怀,展现教师忠诚教育事业的精神风貌,传递教师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2.征文应紧密联系自身实际,主题鲜明,条理清楚,真实原创。

3.征文体裁不限,字数不少于1000字。

四、评选方式:

学院分工会组织评委在应征文章中评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优秀奖若干。获奖征文向上级单位推送,参加学校师德征文评选。

五、征文时间与报送:

征文以系、部为单位,于10月10日中午12:00之前将征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unnyqf@163.com。征文末页请注明作者姓名及联系电话。

联系人:宋丽超13969625802 于巧峰13964281689

外国语学院

2014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