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妇委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幸福课堂讲座第一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幸福课堂第一课开课。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校妇委会主任官杰主持,山东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李娟教授主讲,校工会主席郭曰铎出席。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拥有更好的亲密关系——女性自我心理调适方法”。李教授指出,女性比男性更希望提高生活质量,她从现代心理健康的新标准、女性要平衡事业和家庭、三种最亲密的关系和自我心理调适方法四个方面给我院老师们做了详细讲解。李教授通过丰富的列举案例,让晦涩难懂的理论变得浅显易懂,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将讲座气氛推向高潮。讲座之后,台下的老师们积极举手进行互动,李教授一一进行了答复并晓之以理,让提问有有效的解决途径,提问者自己的内心也得到释然。

李娟教授为我们做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心理健康知识普及,让大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好地认识自我,调适自己的情绪、有效的进行自我心理疏导营造良好的人际关系氛围,在此基础上共同营造美好和谐的社会。

外国语学院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