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妇委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4日下午2:00,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418语音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主持。

副院长康宁就学校人事处反馈的关于《外国语学院2021-2024聘期薪酬分配管理办法》的修改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审议。

会议应出席代表55人,实际出席46人,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外国语学院2021-2024聘期薪酬分配管理办法(修订)》。

党委书记曲斌艳在会议总结发言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岗位、乐于奉献,凝心聚力,发挥主人翁精神,不断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