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妇委会) >> 正文

学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节”趣味团体赛

发布者:宋丽超 [发表时间]:2023-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节,外国语学院工会于3月7日下午在崂山田径场举办了“温情三月 魅力巾帼”趣味团体赛,学院院长尹洪山主持开幕仪式并祝大家节日快乐。通过活动老师们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比赛项目有团体拔河比赛和托球50米跑团体竞技赛。操场上每位选手都蓄势待发,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他们信心满满地站在大绳的两端齐心协力的拉动大绳。他们神情专注,认真把握机会,屏息凝神,托稳球拍,足下生风,把球稳稳地掌握在拍子上。比赛过程高潮此起彼伏,动人心弦,加油鼓劲的呐喊声一阵高过一阵,让比赛更精彩。活动同时鼓励更多的老师参与到运动中,锻炼身体,磨练意志,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更大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