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于巧峰 副教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4-18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于巧峰,女,副教授,2006年毕业于东华大学,获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同年4月来到青科大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任教至今,2013年7月至2014年7月作为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访问学者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访学一年。主讲高级口译、商务口译、外贸函电、英语语法、英语听说等7门英语专业本专科课程、视译、基础口译等研究生课程。

主要从事口、笔译教学及实践研究,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出版译著4部,参与编写教材2部。主持并完成青岛市社科项目1项、校教改项目1项。参与并完成山东省社科项目1项、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2项、青岛市社科项目3项、校社科项目4项、校教改项目2项。

获第二届全国口译大赛 “优秀指导教师奖”,2014届毕业生“我最喜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