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中韩交流会——搭建中韩友谊之桥

发布者:xuesheng1 [发表时间]:2012-03-13 [来源]:学生会1 [浏览次数]:

3月12日19:00在明德楼324举行中韩交流会,到场的除了有韩语系学生、韩国留学生,以及二外为韩语的学生,还有来自俄罗斯和澳大利亚的留学生。

活动开始,09级刘昌和韩国留学生李慧敏作为主持人,分别用韩语和中文介绍了此次交流会。随后韩国留学生们三三两两上台做自我介绍,很可爱的说:你好;很害羞的说:我的中文不好,用最擅长的韩语说吧;很亲切的说:要交到很多的中国朋友。韩国留学生们介绍完了以后,同学们用古筝串烧和歌曲演唱表示衷心的欢迎,韩国留学生们也不甘落后,表演了魅力四射的舞蹈,场下欢呼声一片。精彩又短暂的节目表演后,是大家自由交流的时间。同学们交流的十分投入,现场气氛热烈,许多韩国留学生对中国文化十分向往,对中国人和中国习俗十分着迷,古筝也被韩国留学生们围观拍照,赞叹不已。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晃而过,我们不得不和韩国留学生们不舍的挥手说声:再见,约定以后一起学习交流。经此次中韩交流会,不仅和韩国留学生们建立了友谊,有了更好的口语练习方式,而且也有利于了解两国的文化,促进共同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