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外国语学院网络作品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刘馨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我校成立6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科大家风,弘扬“科大精神”,做好外国语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文化建设工作,外国语学院现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科大的故事”网络作品大赛。

本次参赛作品类别分为文章和微视频两类,参赛者以第一人称或第三人称讲述在我校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和实际生活,展现出青科大精彩的校园故事。

各级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在联系自身学习体会的前提下,提升了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激发了爱国热情,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开放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在以传承 “科大精神”,贯彻“五有理念”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写作及创新能力。

最终,经过层层选拔,大赛特选出以下获奖选手,并给予鼓励与支持。

获奖名单:

一等奖:刘玉琦

二等奖:顾斯婷、孔檀

三等奖:赵雪莲、唐豆、潘晓雪

优秀奖:司志敏、A606视频、杨隽瑶、袁娜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提高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展现了他们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对推动我校优良学风的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