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吕兴强 [发表时间]:2019-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激发和调动广大学生党员的积极性。3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学院楼517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张洪坤、副书记宋飞,全体辅导员、本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洪坤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师生党员学习了两会精神,并对两会内容进行了解读。他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具有巨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他表示,今天的中国,改革发展输送了磅礴的政治动能和发展信心,诠释了实干是最好语言的新时代风貌;希望同学们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两会”精神;二要关注国家发展,肩负起党员责任;三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