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生涯规划,梦想启航”专题讲座

发布者:吕兴强 [发表时间]:2019-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促进学生树立职业意识,早日实现中国梦,5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436举办“生涯规划,梦想启航”专题讲座,邀请青岛卓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秀琴做了题为“HR思维的大学生涯规划”的专题报告。

徐秀琴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五大误区进行讲解,点明了在大学生活中自主规划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寻找自己的职业定位。同时,针对企业的八大职能板块进行详细的讲解,向同学们分析了当下的就业形势,使我院学生了解到更多的职场知识,树立职业生涯意识,对自己的未来更加明晰,并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就业工作良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讲座中,徐秀琴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亲切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反响热烈。

会上,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辛婷婷为徐秀琴颁发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就业导师聘书。

据悉,徐秀琴,系教育部“十三五”规划创新研究中心重点课题组核心专家、全国学校生涯规划教育与学生未来发展研究总课题组核心专家、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青岛电子协会企业管理导师、青岛市人力资源协会特聘职业发展指导师、青岛广播电台教育新观察客座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