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献礼毕业生“剧献千般彩,语祈万帆程”外文短剧大赛

发布者:吕兴强 [发表时间]:2019-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鼓励2019届毕业生怀鸿鹄志筑中国梦,6月17日,外国语学院于第二报告厅成功举办献礼毕业生“剧献千般彩,语祈万帆程”外文短剧大赛,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各教研室主任及外教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参赛队伍以多种多样的表演形式,丰富多彩的题材,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比赛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精彩不断,五支参赛队伍分别用英、俄、德、日、韩五种语言演绎了精心改编的《宝石奇遇记》、《俄罗斯民间故事》、《高加索灰阑记》、《我是大哥大》、《爱丽丝梦游仙境记》五场话剧,剧情寓意深刻,极具感染力和创造力。外国语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合作、精心编排,充分展现了各国文化的相互交融,展现出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寓教于乐,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水平。

活动中,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院长尹洪山为第一届最美外院人颁奖。

本次活动既是一场多重语言文化碰撞的盛会,也是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们为大学美好时光画上的完满句号。祝愿莘莘学子们在新的人生舞台上成就自我、超越自我,以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