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迎新进行时】外国语学院喜迎新生:一见倾心·语你同行未来路

发布者:吕兴强 [发表时间]:2019-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一见倾心,邂逅外院。8月30日,学院共迎来了202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外语学院本着细致服务、温馨迎新的原则,积极行动,使新生迅速融入外语学院大家庭。

最美外院,“语”你同行。迎新现场设置了家长咨询处、家长休息区、绿色通道、户口迁移处,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最贴心的服务,院长、班主任代表为家长和同学们答疑解惑,使新生尽快了解所学专业。另外,为新生准备了精心的伴手礼,设置了温馨的拍照墙,心愿墙,分班新生榜等,形式多样、精心安排,为迎新工作做了充分准备。

温馨宣传,“语”你同在。在新生正式报道之前,学院通过2019级新生交流群、微信公共平台以及权益小站等网络服务,向新生介绍学院情况,推送报到注意事项,为新生顺利加入外语学院大家庭提供便利。与此同时,在迎新期间,“最美外院人”为新生提供贴心的引导工作,全方面地为新生服务,以保证新生在到达学校后能够顺利地到达宿舍、更好地了解学校。

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迎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愿2019级新生在外国语学院未来四年时光里,有所期待,有所热爱,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