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译青春,献礼祖国”2019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王晓琦 [发表时间]:2019-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晚,外国语学院“外译青春,献礼祖国”2019级迎新晚会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办,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副院长吕耀中、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宋飞、部分班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节目以老师们祝福视频开场,赢得了新生们的共鸣。晚会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韩语系带来的韩国乐器传统节目《四物乐》将一片喜庆融洽的气氛带入了现场;教职工子女带来舞蹈节目《拾豆豆》,俏皮可爱的孩子们跳出了童真与欢乐;外院学子带来歌曲《青科姑娘》,曼妙的歌声唱出了外院学子的激情与活力;手语操节目《我和我的祖国》献给无声世界的人们暖心的关怀。

随后,由VOC外语广播电台带来舞台剧《时代秀》,这些发音标准的外语播音员用青春活力的舞蹈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中日国际班带来的日语歌《 風になる(幻化成风)》,悠扬婉转,清澈动听;部长舞《说好不野狼》,表达了当代大学生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吉他协会带来的《摇滚歌曲串烧》、外院学子带来的歌舞《霜雪千年,青花常在》,以及曲艺协会带来的相声《学跳舞》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外国语学院学子们用他们真诚的表演和热情的歌声表达了对母校的情怀、对祖国的热爱。晚会在合唱《我爱你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在同学们的精心筹备下,精彩纷呈,掌声与欢呼声不时雷动全场。晚会带给了师生们欢笑,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舞台,表达了对祖国70华诞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