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青岛成就展”

发布者:吕兴强 [发表时间]:2019-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党性修养,11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前往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学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青岛成就展”,感受70年来青岛的发展变迁。

展览以时间线为轴,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主线,分“岛城迎新生”“改革引春潮”“扬帆新时代”三个部分,学生党员通过历史图片、视频资料、实物展品、场景复原、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方式,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参观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青岛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方面等各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成就展内一件件实物模型、一张张图片图表、一段段影像资料,吸引了学生党员们的目光。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不断学习优秀文化,担负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不仅了解到青岛70年来的发展历史和文化底蕴,同时激发了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党性修养,不断纵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