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青岛科技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榜样青春颁奖典礼暨第十二届合唱比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9-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6日晚,“五四百年正青春,攻坚突破正当时”青岛科技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榜样青春颁奖典礼暨第十二届合唱比赛决赛于四方校区西礼堂成功举行,对2018年度在基层团建、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青年团体及青年进行颁奖,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获“特色分团委”称号、英语162班刘琦获“青岛科技大学十大学生”称号。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比赛决赛中,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外国语学院合唱团一曲《梨花又开放》唱出了外院人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之情,展现了同学们蓬勃的青春正能量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最终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历时近2个月的时间,同学们每天晚上拿出2个小时的时间练习合唱,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团结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最终在4月16号的预赛中以全校第三的成绩进入决赛,并通过努力最终获得一定等奖,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