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习经验分享大会

发布者:王梦珂 [发表时间]:2020-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8日,外国语学院19-20级学习经验分享大会于晚上7:00在弘毅E102顺利召开。19级部分学生代表、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上给萌新们分享经验的学姐学长分别是:英语系张子昂、陈雨馨,日语系陈晓阳,俄语系卢桔汀,韩语系王晓铭,德语系张晓彤。

大会上,学长学姐根据各语种学习的实际情况,给同学们分享了有效的学习APP、有料的网站公众号、发音完美用词地道的美剧英剧和动漫等等。学姐学长们亲切热情,句句用心,用幽默有趣的演讲方式给萌新们带来了满满“干货”。除此之外,学长学姐们还分享了很多自己的学习经历,把自己对学习的安排计划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也都传授给了初来乍到的萌新们。

在大会上,萌新们在接收知识的同时也积极勇敢地向学长学姐们发问,了解相关的学习和生活知识。此次学习经验分享会帮助20级新同学树立学习目标,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解答学习上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