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梦珂 [发表时间]:2020-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从9月13日开始至9月18日结束。在学校2020年学生军训工作方案的指导下,外国语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军训指导思想,周密部署,顺利完成此次新生军训工作。

为保障军训任务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阐明军训的目的意义,同时着重强调军训期间的生活问题以及安全问题,做好相应的医疗服务与卫生保健、防暑降温工作,辅导员及时关心学生身体健康状况。

在教官与辅导员的严格要求下,军训期间全体学生举止端正,谈吐文明,精神振作,姿态良好。训练时严格执行命令,服从领导,尊重教官,关心同学。

军训期间全体学生发扬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培养了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顺利完成此次军事训练,并在9月18日的军训成果汇报大会中表现突出,获得2020级大学生军训“军训先进连”荣誉称号。

此次军训锤炼了学生的素质能力,上好新生入学第一课。正值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这也是同学们作为“新科大人”给学校献上的一份祝福!

(摄影:刘浩然 吴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