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舍歌大赛

发布者:薛莹 [发表时间]:2020-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宿舍文化建设,促进宿舍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创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10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院楼520举办2020级新生舍歌大赛初赛。

此次大赛吸引了众多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参赛选手带来一首首深入人心的曲目,用美妙的歌声诠释着青春的色彩。一首《你曾是少年》唱出了不甘平凡的热血,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的无畏与担当;一曲《江南》使人漫步朦胧烟雨,尽赏江南好风景;还有曲风自由轻快《奇妙能力歌》,展现出外院学子独特的欢脱与活力。整场大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外院学子们用动听的歌曲唱响青春与理想,歌咏责任和使命。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宿舍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