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育新杯”篮球赛、足球赛开赛

发布者:薛莹 [发表时间]:2020-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育新杯”篮球赛、足球赛开赛在南苑篮球场、足球场开赛。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参赛,认真备赛。

我院信息学院女篮运动员在篮球场展开了一场青春与激情碰撞篮球赛。这个球场上,球员们挥洒着汗水与激情,传球与运球之间,是她们对队友的信任,拼搏与呐喊之间,是她们对对手的尊重。她们面对失误不气馁,面对进球不骄傲,一步一个脚印,用自己的青春激情体现篮球赛的热血澎湃。

另一边,我院与法学院组成的一支足球队伍与数理学院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比赛。赛前的排兵布阵,周密安排,赛时的不甘落后,舍我其谁,赛后的冷静分析,温情相拥,他们在球场上屏气凝神,拼尽全力,将每一次足球跃起的轨迹都踢成青春的模样,把对足球的热爱与尊重体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育新杯”篮球赛、足球赛彰显出我院学生顽强拼搏和坚韧不拔的精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搭建了学生体育活动交流的平台,同时有力地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