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英语193团支部举办“践行时代精神,争做奋进青年”——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李东阳 [发表时间]:2020-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2日,英语193团支部依托线上平台举办了“践行时代精神,争做奋进青年”——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共分为三部分。首先是学习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支书为全体青年团员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充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第二部分,全体青年团员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及精神积极展开讨论,分享自己的看法。第三部分,全体青年团员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了解并掌握会议所传达的重要精神并知道用英语该如何表达,用英语阐述自己对全会精神的心得感受,并进一步思考并探讨英语专业的学生应如何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青年学生的思想实际出发,深入探讨每位青年团员如何在社会发展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蓬勃朝气向上的一面。

此次主题团日充分引领带动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深入探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其内涵。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有利于提高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在实践中充分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