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日语181团支部开展“致敬抗美援朝英雄儿女”主题团课

发布者:李东阳 [发表时间]:2020-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日语181团支部开展“致敬抗美援朝英雄儿女”主题团课,通过主题团课体悟和学习英雄精神,致敬抗美援朝英雄儿女。

活动伊始,全体青年团员观看电影《金刚川》片段视频,带领同学们回忆了那段可歌可泣的战役,全体青年团员纷纷发表自己对于这段历史的感悟。接下来,大家通过团支书的讲解对抗美援朝战役有了更加明确的理解和更加深入的体会。随后全体青年团员分组讨论抗美援朝的意义。最后全体青年团员共同学习英雄们的精神,对所有英雄致以崇高敬意。

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是为了学习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也激励全体青年团员要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体青年团员要紧密联系实际,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做示范。